Faculty of Scienc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HK) - 自然科學 理學士學位

自然科學 理學士學位

電話號碼
電郵地址
網址 
(8523943 3542
nsci@cuhk.edu.hk
www.sci.cuhk.edu.hk/nsci
入學方法 自然科學 (只適用於非聯招申請者)

 

 

理學院致力於培育及啟發新一代科學人才。而自然科學課程是為副學位畢業生提供進修機會而設。旨在穩固學生基礎知識、強化專業技能,助他們建立終身學習的能力、以及正確的價值觀和態度領導這日新月異的世界。本課程提供扎實的科學培訓,畢業生將具備廣泛深入而專業的跨學科知識與技能,以助他們在相關範疇就業和發展,貢獻社會。

課程特點

自然科學課程由十三個理學本科課程支援,涵蓋範圍廣泛。學生需於兩年修業期內修滿最少51個理科學分,包括於一個專修範圍內修滿30學分。課程分為七個專修範圍,分別為生物科學、生物技術學、環境研究學、食品及營養學、數據科學、分析及檢測科學和物理科學。課程設計充滿彈性,學生可從三百多個理科科目之中,根據個人興趣、能力及專長設計適合自己的課程。

七個專修範圍及其主修內容如下:

NSCI chi 

就業前景

本課程畢業生的出路與一般四年制理學士畢業生相若。他們深受檢測認證業所歡迎,其餘畢業生分別投身政府及教育界。而成積優秀的學生更獲機會於本地大學繼續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