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ulty of Scienc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HK) - 跨學科數據分析及X雙主修 理學士學位

跨學科數據分析及X雙主修 理學士學位

(課程由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 (深圳) 開設)

電話號碼 
電郵地址
網址 
(852) 3943 0800
idadm@cuhk.edu.hk
www.sci.cuhk.edu.hk/IDADM
入學方法 跨學科數據分析及X理學士雙主修課程 (JS4760)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聯同香港中文大學(深圳)(中大(深圳))推出全港首個中港深度連結的雙主修課程,同學將主修中大開設的跨學科數據分析,及在指定學術範疇中(理學、工程學及商學)選讀由中大或中大(深圳)開設的另一主修。

於修業四年期間,學生將在香港及深圳兩地的中大校園上課、參與學習活動或進行研究、及於位處兩地的國際及國內頂尖機構實習等。

課程特點

跨學科數據分析主修課程廣泛涵蓋與商務、工程和科學相關的科目知識及技能,將大數據及商務分析應用於創新和發展。另一主修則深入研究其中一個學科。

  • 第一主修 (保送校園) + 第二主修

idadm 1c

  • 於中大及中大(深圳)各修讀兩年
  • 學生保證獲中大「在學.在職計劃」取錄,累積有薪全職工作經驗
  • 中大及中大(深圳)提供一系列對等的必修/選修科目,學生可按已妥善設計的修課模式,於其中一個校園修讀相關科目,以符合保送校園的畢業規定
  • 當完成所有保送校園的學位要求,將獲頒保送校園第一主修學位
  • 學生修畢的第一及第二主修課程均會列明於成績單及畢業證書上

就業前景

作為大灣區以至全中國的重點城巿,香港和深圳分別在環球商貿、金融及科技創研多個領域中領先全球。能於兩地學習及深入體驗,學生將兼享兩地豐厚的資源和優勢,對投身全國性、尤其著眼大灣區發展機遇的領導機構,及致力開展中國巿場的跨國企業,將有莫大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