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ulty of Scienc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HK) - 多元共融

多元共融

香港中文大學理學院以 Science Empowers Your Dreams 為願景,並相信院内每一位教職員及學生有著無限潛力。我們的成員來自各種背景,並互相尊重。理學院致力保持一個開放、守禮、兼容的友善環境,讓所有教職員及學生皆憑個人能力獲得錄取或晉升機會,使理學院成爲大家逐夢的地方。

理學院透過成立理學院多元共融委員會以促進學院内的溝通及收集各範疇和人員的意見,從而建造一個更友善、兼容的環境。現揭委員會成員如下:

 

主席:任尚智教授 (助理院長(教育))

成員:

王莹 教授(化學系)

歐陽綺雯 博士(地球與環境科學課程)

賴可欣 小姐(數學系)

劉希桐 小姐(地球與環境科學課程)

Michael MCBREEN 教授 (數學系)

文嘉棋 教授(生命科學學院)

王一 教授(物理系)

衛約翰 博士(統計學系)

行政支援:

林竹韻 小姐(秘書)

凌曉恩 小姐(助理秘書)

 

委員會職權範圍(以英文版為準):

  • 推行大學的多元共融政策(「政策」;Policy on Diversity and Inclusion),檢視並確保理學院所執行的政策和程序符合大學方針,達到政策目標。
  • 制定策略以推廣政策的大學社群原則(Principles of Community)。
  • 如接獲政策相關的問題或爭議的報告,委員會將成立特別小組以了解事件並進行調解。若調解不果,委員會將轉介事件至大學的多元共融督導委員會,其將按照現行政策及指引處理。

 

如有意聯絡委員會中的中大職員,請參考中大網上通訊錄内的聯絡方式。

 

(按下方圖片可閲覽原圖及説明)

DI DI DI DI
Di DI DI

了解更多:

多元共融事務處

香港反歧視條例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