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ulty of Scienc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HK) - 理和她:與程淑姿教授對話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理和她:與程淑姿教授對話
星期五, 4月 08, 2022
點擊 : 201

(理學院主辦)

時間:4:00 p.m. - 5:00 p.m. (ZOOM 網上直播)
查詢:sfo@cuhk.edu.hk / 3943 0594
語言:英語

網上報名 | 歡迎所有中大職員及學生參與

根據英國物理學會的一項會員調查,於2019年,只有17%的學會成員是女性。意外嗎?也許沒有吧。為了解更多投身理學的女性面對的挑戰和困難,理學院特地邀請了物理系的程淑姿教授參與在2022年4月8日(星期五)的一場網上對談。這次活動將由理學院助理院長(教育)任尚智教授主持。

程教授是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教授。她是一位理論物理學家,主要研究非線性複雜系統,包括湍流。程教授獲選為美國物理學會會士,並曾獲裘槎基金會優秀科研者獎、海外華人物理學會亞洲成就獎及中大理學院模範教學獎。程教授現時擔任Physical Review E期刊副編輯,亦是Annual Review of Condensed Matter Physics期刊編輯委員會成員。

22 04 08 Women in s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