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ulty of Scienc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HK) - 研究興趣

研究興趣

理學院配備了世界一流的設施,並致力讓研究項目更廣,內容更深。不論是個人還是團隊研究,我們的教師都全心全力。他們的努力既反映在研究論文的發表數量和質量上,亦可透過教師踴躍角逐並取得許多競爭性大的研究資助及獎項中體現到。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 (教資會) 從香港的八所大專院校中選出 24 個卓越領域 (AoE) 項目,其中四個由中大理學院成員牽頭。

理學院已獲得多個公開的競爭性撥款和不斷擴展研究成果。 在過去的幾年中,成員發布了:

  • 90+ 學術書籍、專著和章節
  • 2500+ 期刊論文
  • 830+ 會議論文
  • 50+ 其他成果 (包括創新作品、諮詢報告和案例研究等)


有關教授的研究興趣可參考以下網址 (只提供英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