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ulty of Scienc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HK) - 講座:優質種子的科學與技術及對農業的影響 (香港科學節 2021)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講座:優質種子的科學與技術及對農業的影響 (香港科學節 2021)
星期六, 3月 27, 2021
點擊 : 150

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種子技術及教育中心及香港科學館聯合主辦

時間:3:00 p.m. - 4:30 p.m. (ZOOM 網上直播)
對象:公眾、學生及農夫
查詢:3943 5039

一粒好種子能種出好的農作物,而優質的農作物能保障食物安全及大眾健康,有利農業經濟。有哪些傳統及現代技術可以創造優質種子?有甚麼檢測方法可以分辨種子的好壞?這些技術背後的科學理論是甚麼?種子改良及檢測技術對世界及香港農業又有甚麼影響?本講座將介紹種子技術的科學背景,亦會探討其重要性、發展和未來。  

 活動詳情 I 海報 I 網上報名